2013年11月16日

啟示錄第三章07~13節:非拉鐵非教會


*余哥在整卷的查經中主要的參考版本是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*
壹、 重要經文:
        1. V07-13

貳、重要字眼:
       1.  忠誠:
       2.  華冠:
       3.  患難:

參、神學意義:
       1.  大衛的錀匙:
       2.  遵守神的話(命令):
       3.  撒但的黨羽
       4.  猶太教vs.基督徒:

肆、 生活應用:
       1.  我的教會有如同非拉鐵非教會的優點嗎?舉例說明之。
       2.  如何讓我的生活是一位的基督徒?簡單說就是24小時都是基督徒。因為別 
           人正是如此看著我啊;很少會去分辨這是什麼場合、情境。
       3.  苦難、患難、試煉有什麼不同嗎?如何看待人的生活遭遇?
       4.  忍耐到底就會有新的機會(轉機),但該等待(忍耐)多久啊?
       5.  在聖經的教導中、信仰上,上主的話最重要的是?該如何解釋??
       6.  是否可以在每件事上都有信仰反省,那該如何作?還是可以找到一些基本
           的聖經待人處事態度呢?
       7.  在我身上有那些是上帝所賜下的恩賜、恩典呢?
       8.  如何看待(對待)跟我信仰觀點不盡相同的基督徒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