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4日

待降節第廿五天

經文:路加福音二章10-12節(採用現代中文修訂版)
V10 可是天使對他們說:「不要害怕!我有好消息告訴你們;這消息要帶給萬民極大的喜樂。
V11 今天,在大衛的城裏,你們的拯救者─主基督已經誕生了!
V12 你們會看見一個嬰兒,用布包著,躺在馬槽裏;那就是要給你們的記號。」

思考:
1.喜樂與快樂有啥分別啊!對我而言,前者不會因著外在環境而有所影響,後者則與外在有很大的關係,好事就快樂,壞事就一點都不快樂,你覺得呢?
2.對我而言:什麼才叫作好消息啊?
3.主耶穌的降生帶來拯救,那目前的我有那些是需要主耶穌的帶領與拯救的?
4.不要害怕,是天使對聽到主耶穌降生的人,所說的話。也是主耶穌復活後對門徒所說的話。伙伴們,成為基督徒後,我還是常常害怕嗎?有學習交託嗎?求主耶穌的幫助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