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4日

待降節第廿四天

經文:以賽亞書五十五章2-3節(採現代中文修訂版)
V2 為甚麼花錢去買吃不飽的東西呢?為甚麼浪費工錢而仍舊捱餓呢?聽我的話,照我的吩咐做,你就能享受最好的食物,使你心靈獲得飽足。
V3 我的子民哪,聽我的話,到我這裏來。留心聽我的話,你們就能得生命!我要與你們立永遠的約,把應許給大衛的慈愛賜給你們。

思考:
1.伙伴們在過待降節時,我們願意讓主耶穌也降生在我們的心中,接納祂成為我們的救主嗎?
2.找到主耶穌,就找到希望目標,找到了嗎?還是仍在懷疑中?
3.當牧羊人、博士們聽到天使的說明後,就起身去找主耶穌基督哪!並沒有再想想,而是就動身出發了。過了好幾年的聖誕節,主耶穌的降生到底與我有什麼相關啊?
4.聖誕節若只有血拼買禮物、吃豐盛的一餐,那就真的太可惜了,除了這些還可以作些什麼啊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