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

耶利米書第卅章

※整卷採用的經文是新標點和合本※
一、重要經文
1.1-3節。
2.10-24節。

二、簡介
1.耶和華上帝是一位全能的上帝;祂必會保守我們,但我有如此相信嗎?
2.耶和華上帝是一位公義的上帝;所以必定會審判,但有時似乎沒有出現,是祂還期待人是否會改變,不是祂不知道、忘記了。

三、生活應用
1.我是一位基督徒:那我完全地相信耶和華上帝會與我同在嗎?信仰與生活是相結合的,讓我們用上帝的眼光來看這世界,用祂的想法來改變這世界的不公義,用祂的方式來解決所遇到的事。
2.對人或許會失望,那對上帝呢?
3.耶和華上帝必定會保守與帶領,那我如何回應呢?用信心接受上帝的方式,也盡力去作我可以努力的。
4.耶和華上帝的時間到了,拯救的時候來臨了,那時我真的準備好了嗎?是屬於祂會拯救的還是被祂放棄的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