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

待降節第九天

經文:馬太福音二章6節(採用現代中文修訂版)
猶大地區的伯利恆啊,你在猶大諸城邑中並不是最小的;因為有一位領袖要從你那裏出來,他要牧養我的子民以色列。

思考:
1.伯利恆在以色列的歷史與地位上,算是小的,沒有什麼特別及重要性,但因為主耶穌在那裡誕生,就變得不一樣了。
2.人也是如此,我願意讓我居住之地,因為我而變得重要,或者出名嗎?
3.我或許真的不算什麼,沒有什麼重要性,但因著主耶穌的帶領就會變得不一樣。我願意如此相信,與順服嗎?
4.創世記十二章耶和華上帝告訴亞伯拉罕,萬民要因你得福,伙伴們,我們要不要也成作這樣的人啊?讓我也可以成為一個最好的聖誕禮物,讓別人得到祝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