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

待降節第二天

經文:阿摩司書四章12節(現代中文修訂版)
所以,以色列人哪,我要處罰你們。正因為我要對付你們,你們快準備好向我交帳吧!

思考:
1.我真的有期待主耶穌的降生嗎?是出於真心嗎?
2.我有預備什麼樣的禮物來獻給主耶穌呢?
3.待降節是一個歡喜的日子,因為主耶穌降生了,那我有作那些事,讓人也
可以感受到歡樂嗎?
4.我算一位名符其實的基督徒嗎?還是偶爾算?主日禮拜時間算?還是某些
日算而以?
5.主耶穌的降生是帶來歡喜,但也帶來選擇,要不要跟隨祂的腳蹤行?還是
過我原來的生活就好?
6.本日經文很嚴肅,與待降節好像無關,但事實上這也正是個提醒:什麼樣
的待降節、聖誕節才是主耶穌所喜悅的日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