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8日

耶利米書第廿九章

※整卷採用的經文是新標點和合本※
一、重要經文
1.4-9節。
2.10-14節。

二、簡介
1.在上帝的保護中即使是在國外,祂也必保守,前題是祂同在就可以得保護;我們也用心來順服上帝的帶領。

三、生活應用
1.我是一位基督徒:我相信耶和華上帝與我同在,所以在任何的情境中;我都不會太害怕、有許多煩惱嗎?若有透過禱告,尋求上帝的旨意,祂的帶領。
2.當我來到各地,事實上也是一位帶來祝福的人,我願意這樣做嗎?替這地方的人禱告:祝福他們、成為別人眼中的「貴人」嗎?
3.當對別人好、祝福時,事實上福氣也是會回到自己身上的,因為我們成為一位和平的使者、安慰者。所以當我們遇到困難時,別人也是會幫助我們的。
4.成為一位基督徒,就是一位相信耶和華上帝的帶領都是美好的,即使有時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遇到這樣大的困難、災難、病痛……,有時要等事情過了,我們才知道、了解、體會耶和華上帝在這當中的帶領與保守是什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