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

使徒行傳第廿二~廿八章


1.    保羅再次的自介,那你會如何介紹自己?讓他人了解自己?
2.    保羅再次的分享自己受呼召(成為基督徒、看到異象未來服事)的經驗,伙伴們,那你呢?還是有“得救見証、信仰體會”可以分享呢?
3.    對自己教派認識與了解嗎?如何分辨異教、異端、極端、邪教?
4.    基督徒:狂熱份子、極端份子、製造困擾的人嗎?為什麼?
5.    在領袖(老闆、上司)面前,我願意傳福音、介紹自己的信仰嗎?為什麼不敢?、不要?
6.    在面對各種困難、災厄、危險時,我可以用信仰來作決定嗎?尤其還有其他伙伴時,該如何說服,說明自己的立場?
7.    當上帝給了我異夢(異象),我應該如何讓他人知道?說服他人一同來努力。
8.    一同來學習保羅吧,努力傳福音。用最適合的方法,讓他人了解、認識我相信的三位一體上帝、我的信仰。
9.    福音的地點地圖:試著來畫看看!
10.與不同信仰的朋友在一起時,可以做些什麼?可以認同與接納到什麼層度?
11.最深刻的經文是?為什麼?
     參考廿二章03~0506~1617~21節、25~29節。廿三章06~09節。廿四章01~09節、14~16節。廿五章14~19節。廿六章04~11節、12~18、節、19~32。廿七章09~12節、21~26節、33~37節。廿八章03~06節、26~27節、28節、30~31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