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

待降節第十八天

經文:路加福音一章41節(採用現代中文修訂版)
伊利莎白一聽見馬利亞的問安,腹中的胎兒就跳動了。伊利莎白被聖靈充滿,

思考:
1.被聖靈充滿後,伊利莎白所講的是「你是女子中最蒙福的;你所懷的胎兒也是蒙福的!」。聖靈充滿後所帶來的是預言、祝福、安慰、提醒。當然也會帶來改變,讓人悔改,重新與耶和華上帝建立良好的關係。
2.孩子的降生應該都是一種福氣,不是嗎?若有些情境並不是如此,伙伴們,當我們知道後,應該來幫助她們,想辦法解決所遇到的困難。因為孩子是無辜的,不是嗎?如果,真的是我們能力無法作的,別忘了,我們耶和華上帝可以來幫助她們,替她們代禱,求上帝的帶領,這應該是我們基本可以作到的。
3. 孩子有時也是一種希望與期待,伙伴們,父母對於我們的期待知道嗎?若是不知,請問一下,當時媽媽懷孕時,家人的期待是什麼哪!目前我們有達到父母還是家人的期待嗎?
4.主耶穌的降生是讓全部的人都得到祝福的,即使還是懷中的胎兒也是如此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