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8日

對於小組時間的再次提醒

1.摩西由一位年輕氣盛與衝動的人,被上帝磨練到成為一位合適的中年領導者,經過了四十年。
是一位八十歲的長者啦!
2.人總是想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所遇到的困難,忘了上帝有祂的時間表,記得用禱告與等待,時
間到了就出現上帝的方法,在這其中,我們是準備好,等候祂的帶領。
3.每個人都是一位摩西,因為我們都與他有類似的個性與行為模式。
4.困難與危機就是一種轉機、契機(上帝的機會),找出我們會害怕的原因(罩門、死穴、地雷
區),對自我更多的了解,未來是會變得更好的、更容易成功的。
5.小組時間儘可能讓大家都可以說到話,若是大家都害羞不敢講,用小卡也是可以的。
6.帶一些經文卡,以便給每位學員都有祝福的話。
7.開始為小組每個學員提名代禱。
8.人若是己經習慣被欺壓了,會不想改變什麼,覺得目前還不錯啦!會自我安慰,但這卻不是正
確與合理的,反而會不喜歡改變,因為充滿著不確定!
9.在讀經分享時,可以用角色扮演的方式,去看這些人物的言行舉止。

沒有留言: